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虹口区纪委监委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08:00:00

        为不断压紧压实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责任,进一步规范高效办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1219日,虹口区纪委监委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推进会,集中研究会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缪一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风政风监督室、各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发现问题线索是基础,处置问题线索则是关键。各监督检查室要提升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效率,集中力量、抓紧时间进行严查快结,按时完成问题线索办理工作,确保办理高质高效。党风政风监督室要加强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跟踪督促。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室要深刻把握《中共虹口区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工作细则》《区纪委监委关于区委巡察整改监督和成果运用的内部责任分工(试行)》等文件要求,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在强化监督中推动提升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质效。

        会上,各监督检查室分别介绍了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党风政风监督室就牵头做好相关问题线索办理的统筹推进工作明确了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