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虹商集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2 09:00:00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虹商集团开展巡察。11月20日下午召开进驻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利就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并就做好本轮巡察提出要求。虹商集团党委书记环翔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表态发言。

三组 虹商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朱琦、韦海滨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平、虹商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出席会议。虹商集团中层干部、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利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二要紧扣职能责任、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高效;三要落实巡察监督、坚持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巡察政治任务。

三组 虹商2

        环翔在发言中表示,虹商集团党委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支持和配合本次巡察工作;接受监督、抓好整改,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信访联系电话:021-63570081,电子邮箱:XUNSZ3@shhk.gov.cn,接待信访地址:四川北路1688号福德大厦南楼2102室,在四川北路1688号福德大厦南楼21楼电梯左侧门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7:00。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