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城发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09:30:00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城发公司开展巡察。11月21日上午召开进驻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利就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并就做好本轮巡察提出要求。城发公司党委书记张海卫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表态发言。

城发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朱琦、韦海滨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北外滩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闫方涛,城发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城发公司中层干部、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利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巡察重要意义;二要聚焦职能责任、查找政治偏差,增强巡察工作实效;三要落实巡察整改、加强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城发2

         张海卫在发言中表示,城发公司党委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虚心学习,不断改进作风和提升工作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整改实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国企队伍。

         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信访联系电话:021-56088386,电子邮箱:XUNSZ3@shhk.gov.cn,接待信访地址:四川北路1688号福德大厦南楼24楼职工之家,在四川北路1688号福德大厦南楼24楼货梯厅处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7:00。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