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窗

基层之窗

近期区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速览

发布时间:2024/01/09 08:15:07

虹商集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机制第二次专题会议

日前,虹商集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机制第二次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环翔出席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利、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平到会指导。环翔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及时发现改正存在的问题;要力求长效常态,牢牢抓住“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推动相关问题清单的解决销号,形成闭环;要在梳理隐患和廉政风险点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谋划好明年的“四责协同”工作。苏平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管理队伍的抓手,理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要把廉政风险点作为工作的切入口,提升“四责协同”机制责任项目的成果转化;要强化制度的执行,坚决防止出现制度如林、执行无人的现象。虹商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妇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第二次专题会议

日前,虹口区妇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第二次专题会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章敏指出,要提高站位,聚焦忠诚根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压实责任,把握从严要求,坚持严字当头,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生命线,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区教育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

日前,区教育局下属教育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四行仓库纪念馆及杨浦区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先辈坚定信仰,厚植爱党爱国爱军情怀,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