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窗

基层之窗

四川北路街道纪工委开展“弘扬廉洁家风 致敬巾帼英雄”廉洁文化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8:30:00

        近日,四川北路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妇联在“1927·鲁迅与内山纪念书局”书香会客厅,开展“弘扬廉洁家风 致敬巾帼英雄”廉洁文化共建活动。

        活动在情景诗朗诵中展开,街道纪工委和党群中心党员干部真情朗诵,向近代革命女性代表人物秋瑾致敬。随后,活动发布了由街道纪工委、党建办与内山书局共同设计开发的“廉洁家风”主题杯套,主要内容为鲁迅手迹“首在立人,人立而后凡事举”“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于立峰介绍了杯套的设计理念和廉洁文化内涵,旨在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对以鲁迅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廉洁思想的认识,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培育清正廉洁价值理念。 

        四川北路街道纪工委、基层纪检委员代表、街道妇联和党群中心等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川北